close

『你的床好難睡喔。。』

『... 』

單人床 (3).jpg  

忽然覺得..

購買單人床好像也有年齡限定?

過了某個年紀後,

如果要買床,好像只適合購買雙人床

這界限..嗯..我想可能是22歲

 

談了戀愛後..

早上自己睜開眼

會覺得少了些 甚麼

 

就算總是害你睡不好

一個晚上真的在睡的時間加總起來可能只有三小時

還是很希望他在你旁邊呼呼大睡

 

就算你也常讓睡不好

還是希望早上醒來第一個看到的是他

還是希望愧疚的『抱歉,我昨天是不是不小心打呼了阿?』後

愛 會微笑地對你說『沒關係啦,笨蛋!! 嘻~』

 

可是,要買一張真的讓你睡得安穩的床都不容易了

何況是找到床上另一個真的彼此適合、彼此相愛、又真能夠彼此包容的人呢

 

『我覺得,一段感情是兩個人都要彼此付出、經營的』

...

『我覺得,有些事我一個人真的做不來...』

...

然後,

雖然不願,

我又睡回我一個人的單人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t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